2011/11/21 12:00

疑住戶糾紛 放4顆土製炸彈報復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虎尾有一個出租套房的社區,公共洗衣間,發現被放置四顆土製炸彈,具有爆炸威力,警方趕緊將炸彈移除引爆,由於這個出租套房的社區,住了八十戶,一旦爆炸引發火警,可能死傷慘重,警方研判,可能是住戶糾紛,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要找放置炸彈的惡劣兇手。

  警方來到發現炸彈的社區,出動防爆車,全副武裝,用機器手臂小心翼翼,把這顆黑色炸彈夾進X光機偵測,電腦全程監控,透視出圓形的炸彈有一條引信,炸彈的外圍竟然包了一層的鐵丁增加殺傷力,第二顆同樣也有引信,外圍包一粒一粒的鋼珠,一旦炸開,就會像子彈一樣穿透射傷人。

  防爆小組趕緊把炸彈移到空曠處引爆,引爆瞬間,防爆蓋整個彈起來,這只是一顆炸彈的威力,總共有四顆炸彈被放在出租套房社區的公共洗衣間,社區總共八十戶人家,都到這裡洗衣服,住戶聽到被放炸彈嚇壞了,幸好是這個清潔工巡視,發現窗戶上的塑膠袋,裡頭裝的東西怪怪的通報管理員,救了大家。

  這不是芭樂,而是具有殺傷力的土製炸彈,為什麼會出現在出租套房的社區,警方懷疑可能是住戶糾紛,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要揪出差點釀成重大事故的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