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19:00

紐約"迷你窩" 2坪半租金2萬

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希望,家裡越大越好,不過,美國紐約有個出租套房,月租要兩萬台幣,但面積只有兩坪半,到底,房客要怎麼裝潢,才能住起來舒服呢?

  面積有90平方英尺(約2.5坪)。之前的住戶擺了傢具,地板中央只剩一小條空隙,我把東西都搬走,在紐約就是要向上發展,我要的是空間,那是書桌我作畫的地方,這是我休閒看書的角落,沒有廚房我創造了一個小廚房,有小冰箱小烤箱,我拆掉拉門改用簾子,浴室其實夠大,只是上廁所很容易撞到膝蓋,進出浴槽有點難要慢慢來。

  第一天晚上我有點嚇到,本來以為沒什麼,但一爬上床半夜竟然驚醒,天花板就在眼前,當晚我還請朋友陪我,因為我怕會摔下來,但在這過夜其實很舒服,還有個小檯燈,這是很安靜舒服的角落,窗外就可以看到紐約市,那是我的後院,中央公園就在一條街外,我可以去公園還有林肯中心,還有好幾個圖書館,地點很棒很划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