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12:00

警攔車害摔死? 親友警局討公道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報導,屏東一名傅姓男子,這個月9號發生車禍死亡,家屬原以為只是單純的車禍意外,但是,後來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男子疑似被員警要攔檢拉了他的機車,才會造成他重摔在地傷重不治,上午,氣憤的朋友跟爸爸前往警局,要幫死者討回公道。

  四五個人圍住派出所所長氣憤的大罵,為的就是要幫車禍死亡的朋友傅嘉炘討回公道,這邊好朋友衝到派出所,另一邊家屬也到了屏東警局要分局長給個交代,因為他們原以為嘉炘,在這個月9號發生的只是單純的車禍意外,誰知道調出至這路口監視器,畫面中卻發現,當時嘉炘騎過一名員警面前時,員警要攔檢疑似拉了嘉炘的摩托車,導至他整個重心不穩,人跟車子往路中央甩了過去,重摔在地傷重不治。

  就是這一段10幾秒鐘的畫面,讓嘉炘的哥哥認為,根本是執勤的員警害死弟弟的,這場意外讓全家陷入悲痛,但是更難過的是,家庭經濟不好生活困苦,喪葬費都是靠著嘉炘的器官捐贈,才有錢完成後事,想到弟弟從17歲就扛起家計,嘉炘的哥哥越想越難過,一直以來總是為了家不停的賺錢,才20歲的年輕生命,還來不及揮灑色彩,就已經成了黑白,嘉炘的爸爸和哥哥要警方給個交代,不希望讓嘉炘就這樣死得不明不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