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19:00

馬路飛來"暗器"! 卡車鋼筋沿路掉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繼續來直擊這個驚險畫面。高雄有輛大卡車滿載鋼筋,不過鋼筋沒有綁好,結果,這一路從車上不斷掉落鋼筋,還差點砸中後方車輛,幸好後面駕駛閃得快,也驚呼實在太危險了。

  載滿鋼筋的大卡車,在馬路上一邊開,後頭的鋼筋一邊掉,鋼筋掉在快車道上,還滾了好幾圈,開在卡車後頭的車輛,左閃右閃幸運躲過,不過另一台小客車就沒那麼幸運,這台卡車鋼筋一路掉,有的路口一口氣掉了三四個鋼筋,路邊值勤員警看到,還得幫忙檢。

  卡車司機開了好幾公里完全沒發現,一直到記者追向前告知,才發現自己闖了大禍。司機解釋因為忙著載鋼筋到工地趕工,鋼筋可能沒綁牢,才會掉到地上,雖然卡車司機忙著道歉,但警方說,卡車司機的疏忽已經違規道路管理條例第三十三條,裝載貨物未依規定嚴密覆蓋、捆紮致物品掉落。可罰三千到九千元,而且要是導致後方車輛車禍,還會有刑責。警方說會依據影片拍下的車號,找到車主開單處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