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18:58

卡車前後夾! 小車人肉夾心輕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新屋往大溪方向的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追撞意外,一輛小轎車被兩台大卡車夾在中間,小轎車被撞的面目全非,完全無法辨識,簡直就像是被揉過的紙團,而肇事的原因,疑似小轎車在等紅燈時遭到後方拖板車推撞,接著在撞上前面的大卡車,導致小轎車被壓成了一團廢鐵,幸運的是,小轎車內三名乘客竟然都只受輕傷。

  連結車跟拖板車,兩台中間夾著這一團廢鐵,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其實這原本是一台小轎車,但現在整台已經被撞爛到無法辨識,就車子連裡面的空間也被,擠到完全變形,簡直就像是一張被揉過的紙團一樣,但最誇張的是,小轎車裡頭的三個乘客,竟然通通都只受到輕傷,而肇事的拖板車駕駛,也只有受到輕傷,大家送醫治療後都已經回家休息,這樣的奇蹟,讓目擊者都感到不可思議,上輩子燒好香。

  這起意外是發生在,在桃園縣66快速道路,新屋往大溪方向13.4公里處,上午11點20分左右,原本在等紅燈的大貨車,突然被後方追撞,疑以是第三台拖板車,失控先撞到中間的轎車,接著又把轎車往前推,最後硬是把小轎車,壓成夾心餅乾,前方的聯結車駕駛,回憶當時還餘悸猶存,不過在看看這誇張的車禍現場,小轎車裡的乘客都只受到輕傷,真的只能說是奇蹟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