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18:58

天雨路滑?有漏油? 卡車連連撞車

綜合報導

  大陸最近出現大卡車連環打滑事故,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但究竟是天雨路滑,還是路面出現油漬,才會引發這麼驚險的事故,當地官方和媒體到現在都還查不出確切的原因。

  畫面右下方這輛類似用來載運摩托車的雙層大卡車,一路失控打滑,橫著車身一路往前飄移,車尾撞上路邊護欄,掉下了一根長長的零件,車身繼續一路甩尾,最後車頭以將近九十度直接撞上路邊護欄,駕駛座往左前方側翻,最後整輛車子總算停了下來,不料後頭跟上來的這輛白色小型車,來不及煞車就輾過了大卡車掉在路中央的零件,不得不趕緊停到路肩,駕駛人立刻下車察看車子受損情況。

  事隔五分鐘,同一現場又有一輛油罐車失控,紅色的車頭猛擦撞分隔島上的護欄,有將近二、三十公尺長路段的護欄,全被撞毀散落在對向車道,這下子油罐車頭又猛然180度往右甩,和拖掛的白色油罐車身打成了直角,把兩線車道和路肩全都鎖死,雖然造成交通大打結,還好沒有和其他車輛碰撞,應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