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12:00

榨汁機變血滴子 射出飛刀割手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個李小姐,經營果汁店,最近買了一款威登堡牌的榨汁機,因為轉速比較快,沒想到廠商居然擅自把安全斷電裝置剪斷,果汁機的刀片盤因為過熱瞬間爆炸,還飛出去,當場割斷了李小姐的右手神經肌腱。

  李小姐眼淚不停流,都是因為她的右手上面好多可怕的傷痕,這是肌腱被割斷的痕跡,為什麼會受傷,李小姐說,都是因為這種牌子的榨汁機突然爆炸,真的好可怕,看照片更明顯,當時這刀片轉盤碎裂成好多塊,力道大的把塑膠蓋都割破,也幾乎割斷李小姐的手。

  為什麼刀片會飛出來,李小姐說是廠商把安全裝置剪斷了,原來一般的榨汁機,只要過熱就會像這樣自己斷電,但李小姐用的這台,斷電系統卻被廠商破壞,我們找到店家早已關門歇業,店主透過電話,說明會剪斷安全裝置,是客人的要求,因為不斷電效率會更好,廠商擅破壞安全裝置,但卻讓不知情的李小姐手因此廢了,雖然地檢署依過失傷害起訴廠商,但卻已經換不回,李小姐本來活動自如的右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