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12:00

喝爛醉穿越鐵道 62歲翁慘死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提醒您,真的不要多喝酒。台南有個62歲的陳姓男子,徹夜跟朋友喝酒聊天,清晨要回家時,為了省時間、他直接跨過圍牆,穿越鐵路,但,因為喝得太醉了,沒注意到有一列莒光號,正要經過,結果被撞上當場死亡。

  穿著夾克的陳先生,晃啊晃的出現在監視器畫面上,走沒幾步路就跌坐在地上,然後他吃力的站了起來,緊接著慢慢的往前方走了過去,陳先生竟然爬過鐵路旁的水泥矮牆,想直接穿越鐵路,意外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北上的莒光號雖然緊急煞車,但是卻還是來不及了。

  來到事發的現場,員警忙著勘驗,鐵路局緊急的調派來了電聯車,接走了原本莒光號車上的乘客,原來62歲的陳先生,平常就有穿越鐵路,回家的壞習慣,家人勸過了他還是不聽,結果這一回,他徹夜跟朋友喝酒聊天,一早要回家時,他又想直接穿過鐵路,卻因為精神差,沒注意到直駛而來的莒光號,導致被撞死,他的家人接獲消息傷心欲絕,感嘆之前總以為穿越鐵路只是壞習慣,沒想到如今卻因為這個習慣,連命都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