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12:00

土石鬆動害的! 路樹倒塌壓傷姊妹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這真的是禍從天降。苗栗有一對姊妹,在放學時間,讀國中的姊姊就牽著讀國小的妹妹一起下課回家,沒想到,路邊有一棵大樹,突然倒下來,把姊妹倆壓在樹底下。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小瑩,用冰塊冰敷受傷的額頭,她雖然受傷但是還能站著,妹妹就比較嚴重了,手臂撕裂傷得躺在病床上。

  姊妹兩人在放學途中,被路邊突然倒塌的大樹壓傷,回想起來還是很驚恐,姊姊守在病床邊關心妹妹的傷勢,姊妹情深,叫一旁的媽媽看了很心疼,不排除申請國賠,事發地點在這裡,私人住宅的圍牆內,一棵高約兩層樓的大樹,樹圍直徑將近20公分,樹葉茂密都垂到圍牆外了,不知道什麼原因瞬間攔腰折斷,壓到了剛好路過的姊妹。

  公所清潔隊趕緊派人用電鋸鋸樹,看看附近一這整條路,圍牆裡面都種了好多樹,下過雨後土石鬆動,樹不知道哪時候會倒下來真的很危險,當地公所派人巡邏視察,通知樹的主人要修剪,以免造成意外,如果經過勸導而沒有加以修剪導致意外發生,依法可開罰6千塊,還要負起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