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8:58

視線死角! 銳利割草機削手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發生牧草機割斷機車騎士手臂的意外,受傷的是一名70歲的老先生,他騎機車經過一片牧田時,農民駕駛的割草機,突然衝出馬路,他的右手臂當場被割草機的刀片割到,骨頭都被割斷,緊急送醫進行縫合手術。

  遭到牧草機割傷的洪老先生,緊急送到醫院救治,從擔架上抬下來,推入急診室,表情非常痛苦,醫生連忙幫他照X光片,發現他的右手臂的骨頭,整個遭到切斷,明顯被劃了一刀,斷成兩截,只剩下外皮連著,傷勢嚴重,馬上進行縫合手術接回去。

  手怎麼會被割斷呢,事發現場,位在彰化二林這條馬路上,旁邊是牧田,禍首就是這台大型牧草機,前面有兩大塊刀片,放大來看,刀片是由許多小的三角形組成的,每個三角形的刀片,磨得又尖又銳利,當時農民割完牧草,開著牧草機要回家,剛爬上馬路,就撞上騎機車的老先生,刀片直接劃過老先生的手臂,這台牧草機駕駛座的高度,有100多公分,駕駛時有死角,農民說根本沒看到老先生,而受傷的洪老先生,幸好沒有割到動脈,目前已經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