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18:58

四樓民宅氣爆 窄巷難救援1死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來看到基隆成功一路發生一起氣爆意外,一棟大樓四樓下午突然發生氣爆,不過由於這棟大樓前面是窄巷單行道,後面又是火車鐵軌,導致救援相當困難,消防隊員還得把消防車停在橋上灌救,好不容易才控制火勢,不過裡面一名女性住戶已經葬身火窟。

  屋內不斷冒出紅紅火光,黑煙更是不斷從屋內竄出,大樓外牆更是被燻的一片漆黑,發生氣爆的四樓民宅,窗戶全被炸開,紗窗也飛到馬路上,當時碰的一聲把附近鄰居都嚇壞了。

  為什麼消防車會找不到地方,來看看這棟大樓後方是火車鐵道,消防車根本沒辦法走,來看前面,房子跟橋中間的小巷子窄到不行,消防車根本進不去,最後消防隊員只好把消防車停在橋上拉水線灌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把火給熄了。而這場氣爆造成一名30多歲的女子不幸喪命,只不過看看這一排大樓,通通都有一樣的問題,也暴露出這裡住戶的公安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