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18:58

疲勞駕駛害的!? 畢旅追撞23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台中市福科國中畢業旅行,卻在今天出發開往墾丁的途中,其中一輛遊覽車駕駛,疑似精神不繼,又沒有跟前車保持安全車距,撞上前方遊覽車,造成22名學生和一名老師受傷送醫,華視新聞也獨家觀察到,原本在車上歡唱的學生,被突如其來的碰撞嚇到,大家在車上相互扶持,一個一個下車。

  老師焦急護送車禍受到擦傷的學生趕快上救護車,因為人數有二十幾個,為了搶時間,一台救護車就坐了六個學生擠得好滿,先趕去醫院再說,其他沒受傷的學生拎著行李,有女學生還抱著心愛的熊娃娃,在路肩等待接駁車。

  這位臉塗油彩的學生說,車禍發生時他們正在車上搞笑唱歌,沒想到下一秒就聽到碰的一聲,大家剛剛在車上相互幫忙,下車之後沒受傷的同學,還扮起笑臉逗逗其他緊張的同學,他們都是台中福科國中的國三學生。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要去墾丁好期待,沒想到中途出車禍,這輛載著三年十六班學生的遊覽車,車頭狠狠撞上前車,都撞凹了玻璃碎裂一地,闖禍的遊覽車司機忙著打電話跟公司回報,遊覽車司機沒有和前面的車保持安全車距,加上開長途精神不好,一個不小心讓學生的畢業旅行變成車禍驚魂記。

  受傷的學生躺在醫院,女學生下巴受傷、還有人是手包著紗布,本來要開開心心的墾丁行,變成躺在醫院渡過好掃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