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12:00

"雜物加料"午餐 3個月竟有19次!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又傳出有學校的營養午餐出現異物,台中市西屯國小的營養午餐裡面,被發現有煮過的塑膠片,還有鐵絲跟紙片。學校統計,三個月來已經有十九次在午餐裡發現異物,很多學生都嚇到不敢吃,但學校到現在卻還沒有和廠商解約。

  學生大口吃營養午餐,這一口吃下去會吃到什麼呢。台中市西屯國小的義大利麵有個捲捲的塑膠片,這個塑膠片本來是餐包的包裝,卻被放進去和肉醬一起煮,煮到塑膠都捲起來了。不只這樣,學校營養午餐的統計單,有發現鐵絲頭髮,湯裡面還有塑膠繩,花枝乳酪捲有骨頭,小朋友吃了牙齒差點咬斷。三個月來已經出包十九次,學校還要讓小朋友繼續吃嗎,校方不管學生吃飯都要提心吊膽,還說得照合約來。

  追問到合約的廠商,是附近福科國中的中央廚房,什麼都要照合約規定。已經十九次營養午餐發生問題,這兩所學校都不願提前解約,卻讓學生每天忍受吃飯都要隨時小心塑膠片就在菜裡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