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18:58

選美黑幕重重 冠軍花錢就有?!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生技公司千金吳融地,自爆花錢買選美后冠,其實台灣選美從十幾年前,就爆出凌葳威花120萬買頭銜,只為了在酒店陪酒可以提高價碼,6年前的世界小姐,也傳出第一名是花80萬買的,而且有黑心的選美單位,會逼迫佳麗陪廠商吃飯,甚至佳麗忙了半天,拿到名次卻拿不到獎金,到底光鮮亮麗的選美,裡頭暗藏多少黑幕,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

  凌蕙蕙恭喜恭喜,23年前,最美麗的中姐,就是你,不過拿到后冠,一千萬獎金卻被主辦單位吞了,凌蕙蕙冤啊,出面抗議,沒想到后冠,竟然被摘掉,喊不公平也沒用,第二名趙英華可樂的,遞補上冠軍,兩個人還為了頭銜告上法庭,誰叫以前沾上選美,小人物就能變明星,想參選,難啊,黑心的主辦單位,還會逼佳麗自己掏錢出來,就像認購餐券,用這種手法婉轉跟佳麗要錢,但選美和錢沾上邊,也不是第一次。

  就是想有公主命,酒店名花凌葳威自爆16年前,花了120萬,買了中國小姐第六名,靠著這個頭銜,讓凌葳威在酒店,成了第一名,而且到了最近,買后冠的爆料,還是沒減少,6年前,台灣世界小姐選美,九號許素蓉接下了榮耀,戴上后冠,卻被爆,這個后冠,值80萬。許素蓉大喊冤。

  但花錢買后冠的傳言,卻從來沒停,甚至有佳麗,還得被迫去陪廣告商吃飯,陪吃、買頭銜,讓台灣的選美,跟複雜化上等號,公信力也越來越低,不過,選美真的都這麼黑心嗎?由香港無線電視台舉辦的香港小姐選美,不拿錢,還花錢好好培養你。

  28年前張曼玉拿到亞軍,23年前李嘉欣拿到冠軍,她們拿到獎座後,都被主辦單位,好好培養,現在成了巨星,也讓香港的選美,到現在都很出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