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12:00

卡車沿路漏油 10多騎士連環摔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開車前要檢查車況,高雄一輛大卡車開到小港大坪路時,不斷漏油,卡車司機完全沒發現,就這樣沿路漏油,導致後方十幾名機車騎士,接連滑倒摔傷,雖然卡車司機說,完全不知道,不過已經涉及過失傷害,恐怕得吃上官司。

  晚上八點多,小港大坪路上好幾輛機車摔倒在地。消防隊員趕到時就是看到這個畫面,摔傷的機車騎士倒在地上,身體多處擦傷,救護人員趕緊把傷患抬到擔架上。是什麼讓機車騎士摔成這樣,看看受傷民眾拍攝的照片,就是這一大塊綿延兩三百公尺的油漬惹得禍。

  滿地的機油滑得不得了,讓騎車經過的騎士摔的東倒西歪。但是漏油的大卡車卻跑了,還好有眼尖的機車騎士,記錄下車牌。警方根據車牌追蹤到闖禍的大卡車司機,是一名四十多歲的男子。駕駛說他不知道機油漏油,但警方說依據刑法,駕駛的疏忽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還有十幾名受傷機車騎士都可以向駕駛求償,粗心的代價可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