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18:58

乖乖也賣過期貨! 員工出售給荷亞

謝忠義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老字號的品牌乖乖也出包,您還記得嗎?位在彰化的荷亞食品日前被查出販售黑心的過期食品,現在又爆出乖乖在五月份賣了五百箱過期的水果盤軟糖給荷亞,被荷亞變造日期後販售一箱賺260塊。而檢方憑著一張出貨單查出,將過期軟糖賣出去的,就是乖乖的員工。

  知名的老牌子乖乖竟然也被查到了賣過期貨給荷亞食品,檢方搜索乖乖中壢的工廠,發現一箱一箱玉米棒還有孔雀日式泡芙等十八種零嘴,通通過期了還放在倉庫。其中有300箱過期的乖乖水果盤軟糖和荷亞販賣的過期品同一批號被貼上封條,這款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水果軟糖一盒有8個,葡萄、柳橙、西瓜、香蕉等造型,有紅色綠色橘色非常吸引人。

  包裝上2011年3月28號就已經到期,員工卻在五月份賣給荷亞,荷亞變造日期後再轉賣出去。總公司澄清這是單一事件,強調員工平常可以少量購買快到期的產品,但是對於過期產品銷毀程序卻沒有辦法詳細說明。

  乖乖老字號招牌面臨空前危機,檢方也懷疑可能還有其他知名品牌食品有過期商品流出,目前逐一清查,要替民眾的食品安全把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