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18:58

檢警查過期品... 赫見翁財記瓜子!

張春峰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檢方查荷亞販售黑心過期食品又有重大發現,檢警今天兵分21路到桃園幾家大品牌的食品工廠搜查翁財記瓜子,被查出工廠堆放大批過期品,疑似賣給荷亞公司,而且有多達八種的產品,這些都是民眾常買的年貨零嘴,趕在過年前賣出去,民眾不小心吃下肚,可能會拉肚子。

  過年最愛嗑的瓜子小心嗑到過期品,不是路邊攤的雜牌而是知名品牌翁財記。檢方指揮衛生局在翁財記桃園廠的倉庫查扣到五千零六包的瓜子,新舊混合在一起,有黑瓜子白瓜子、葵花綠茶口味瓜子還有蒜味蠶豆香脆豌豆,通通被衛生局查封。

  業者說這些不是要賣人而是準備拿去餵豬,但怎麼過期和沒過期的都混在一起?檢方查出荷亞賣的過期食品當中有翁財記瓜子,檢方長期監控荷亞食品,發現上游廠商將過期品賣出來後,荷亞食品再變造日期,不是拿去餵豬而是拿到菜市場和夜市賣給人吃。

  不只翁財記瓜子在名單當中,連知名的相撲手進口海苔也被檢方查出賣過期品給荷亞食品,負責人被檢方約談,貿易公司澄清沒有出售過期品,出貨過程一切合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