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12:00

火車來了! 重聽老翁受困柵欄內

黃育杰 報導  / 基隆市

  來看這個生死一瞬間,在基隆,有個老先生他有重聽,要通過一個鐵路平交道時,柵欄突然放下來,不過,他沒發現,繼續往前走,當時,火車就快要撞上他,幸好,有員警看到了,趕快把老先生抓住,非常驚險。

  監視器畫面拍到,原本一群人在過馬路,不過看到後來,大家都在用跑的了,就是因為聽到了平交道的鳴笛聲,突然間周圍的人都不見了,只剩下這個老先生還在慢慢走,在旁邊的鐵路警察看到了,趕緊跑過去要把老先生帶離開平交道,不過這時候老先生身體不適,根本跑不動,員警只好先牽著老先生站在鐵軌旁邊先不動,接著火車立刻呼嘯而過。

  千鈞一髮的畫面全部被拍了下來,員警回想起當時還是覺得,相當驚險,之後員警說老先生重聽,聽不到鐵路警示聲,根本不知道火車就要來了,再加上行動不便,要是沒人注意到他的話,恐怕就會釀成悲劇,幸好老先生遇到了好心又機警的鐵路警察,才化解了這場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