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18:58

聽不見嗚笛聲!機車撞救護車3人傷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很多人以為重聽沒什麼關係,反正只是聽不清楚而已,但是南投一名老先生騎機車三貼,載老婆跟十歲小孫子出門,就因為疑似重聽,在行經十字路口時沒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衝出路口後祖孫三人當場被撞飛,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瞬間。

  救護車行駛在馬路上,前面一台黑色休旅車停在路中央,救護車急踩煞車;閃過以後,接著一台機車衝了出來,車上三個人當場被撞飛。再看一次,救護車在行經十字路口時,老先生騎著機車三貼載著老婆以及十歲的小孫子,疑似因為重聽,沒有聽到救護車的鳴笛聲,閃避不及撞上救護車。

  躺在右邊的老先生跟躺在左邊的太太小腿都有骨折,小孫子則是從機車上滑落,坐在地上只有輕微擦傷。救護車也趕緊加派第二台前來支援,將祖孫三人送醫。幸好當時救護車減速慢行,三個人傷勢並不嚴重,但小孫子受到驚嚇,阿公很心疼的說自己重聽,下次再也不敢單獨載孫子出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