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18:58

火車來了! 翁困平交道 差5秒撞上

邱薇而 張肇元 報導  / 基隆市

  來看看這個驚險的畫面,在基隆市成功一路鐵路平交道,一名行動緩慢又重聽的老先生走到一半,平交道柵欄突然放下來,他人就被限制在平交道區裡,可是他就像是聽不到警告聲,繼續走去,當時在一旁的員警看到火車即將開過來差點就撞上,趕緊把老先生牽住,不到5秒鐘火車高速通過,驚險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監視器畫面拍到,原本一群人在過馬路,不過看到後來大家都在用跑的了,就是因為聽到了平交道的鳴笛聲,突然間周圍的人都不見了,只剩下這個老先生,還在慢慢走。

  在旁邊的鐵路警察看到了,趕緊跑過去要把老先生帶離開平交道,不過這時候老先生身體不適,根本走不快,而且還覺得警察,幹麻阻止他過平交道,不想理會員警,根本不知道火車就要來了。

  員警眼看來不及,只好只好先牽著老先生,站在鐵軌旁邊不敢動,接著火車立刻呼嘯而過,千鈞一髮的畫面全部被拍了下來,幸好老先生遇到了好心又機警的鐵路警察,才化解了這場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