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12:00

拒加班遭解雇 女司機年關難過!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之前為您報導過,高雄南台灣客運有十六名駕駛,因為不滿加班費太少,不肯加班,結果十六個人都被公司解雇了。其中有個女司機她是單親媽媽,有兩個小孩要養,現在工作沒了,她真的很煩惱,該怎麼渡過這個農曆新年。

  該是上班的時間,依玲卻穿著制服在家裡,兩個孩子看到媽媽在家超開心,但是卻不知道媽媽心裡的苦。30歲的依玲南台灣客運的女駕駛,卻不滿加班費太低,元旦想留在家裡陪小孩不加班了,沒想到卻因此被公司開除了,一通電話讓依玲晴天霹靂。

  因為再過兩個星期就要過年了,這下子該怎麼辦,一旁一直幫忙帶小孩的阿姨聽了都好心酸。看到阿姨這麼的難過,依玲低著頭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倒是才7歲的兒子豪豪,貼心的安慰媽媽。

  孩子的一句話更叫人心疼,還不止這樣懂事的豪豪還會分擔媽媽的工作,幫妹妹泡牛奶,妹妹中餐就喝牛奶,豪豪吃肉鬆稀飯。依玲說現在沒工作沒收入了,生活一切都要節省,看著媽媽為了工作為了錢煩惱,豪豪說他要幫媽媽說句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