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12:00

一句話改變世界 網友微革命發功

連珮貝 姜竹祥 報導  / 基隆市

  剛剛看到,基隆市仁一路,已經修補了好幾個月,卻還沒完工,讓附近的居民、非常生氣,這則新聞、被放上YAHOO奇摩、微革命網頁,馬上引起熱烈回響,好多人都說,基隆的路真的很糟糕。

  基隆民眾的憤怒我們聽見了,也讓所有YAHOO奇摩微革命的份子跳出來聲援,說其實在基隆市區,還有更多道路不平坦,有人說基隆其實從中正路到海洋大學,整條路都很爛,挖了又挖還是不平啊。也有人說,天天挖天天補,在做什麼都看無,更有人在網路上憤怒留言,基隆的路真是爛到徹底,很像貼狗皮藥膏,要比路爛誰能贏我。

  也激起許多網友一起響應,把住家附近不平坦的道路,拍了照片貼上來,可以看到短短五公尺,就補了一個兩個三個四個,這樣路怎麼會平,小孩在上面玩車車,家長怎能安心,看來不少網友,心中都有同樣的心聲,只求有關單位能重視這個問題,不要讓回家這條最溫暖的路,變成一條走向危險的恐怖道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