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18:58

運動縣市大評比 台東最好"動"!

莊雨潔 陳君毅 報導  / 台北市

  台東有三寶,運動、美景、空氣好,怎麼說呢?體委會最新調查,全台灣最適合運動的縣市正是台東縣,因為今年台東縣推動體育活動號稱全國第一,不論是水上、天空還是陸地上,通通都有;包括第一次的世界衝浪大賽、鐵人三項,還有熱氣球跟組成成棒隊,台東通通都有,一樣都沒少。

  在碧海藍天的台東縣,鐵人三項熱鬧進行。熱身、下水,還有騎著單車往前衝,最後在來個馬拉松,繼續拼了。正是這樣的賽事畫面,讓台東擁有了最佳運動城的候選資格。而且世界衝浪活動也是在台東舉辦,同樣需要大場地的棒球運動現在在台東也成立了紅珊瑚棒球隊。除了地上、水上,台東還有天上的熱氣球。看五顏六色的熱氣球準備升空,有這樣的好條件,難怪台東會被體委會選為「最愛運動城」。

  而基隆市則是被選為「最不愛運動城」,這個名稱實在不太健康,但也沒辦法啦,看看基隆市,地小人稠,實在不容易發展體育活動。這個最不愛運動的第一名,基隆只好默默承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