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10:42

一句話改變世界 網友微革命發功

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和華視新聞合作,要創造網路的雙向互動,最近,我們持續關注,路面不平的問題,在基隆,有機車騎士就抱怨說,基隆的仁一路,路面都是坑洞,挖了好幾個月,都還沒完工,騎車經過這裡、真的很危險!

左一塊坑洞。右一塊裂縫。機車騎士經過這裡,好顛簸,怎麼騎個機車,都像是在騎馬上上下下!(這麼誇張的路段就是基隆的仁一路)。放杯八分滿的水,在車子裡,開沒幾秒鐘,不平坦的馬路,讓水都灑了出來!原因呢?挖土機在施工,路段有一半。都被施工工程佔滿,碰到下雨,馬路的裂縫,全都變成小水窪。地上碎石溼答答,這麼爛的路,讓每天都要經過這的駕駛,氣炸了!不只司機,機車騎士還說,因為凹洞,常常發生車禍!越講越生氣,仁一路已經挖路,挖了好幾個月,路,怎麼會爛的那麼誇張?工務處說,仁一路,正好在做三種管線地下化工程,就差最後一步了!說要等老天賞臉,不過,這坑坑洞洞,卻已經讓市民啊,每天騎車騎到,好想翻臉了!記者宋燕旻盧松佑基隆報導。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一起讓台灣更好,立刻前往YAHOO奇摩,搜尋微革命關鍵字,或上YAHOO-MY.POWER.NET,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