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18:58

甜甜圈"加料"! 半截鐵釘恐下肚

張政慧 報導  / 基隆市

  小朋友最愛吃的甜甜圈竟然暗藏危機,宜蘭一位林先生和太太,日前在宜蘭知名的甜甜圈連鎖店購買抹茶紅豆甜甜圈,沒想到太太一口要咬下去,不只有紅豆顆粒,還有一個被截斷的鐵釘,讓她好反胃,也擔心已經將另一半的鐵釘吃下肚,還以為哪來的紅豆內餡這麼硬,看清楚,是鐵釘。

  宜蘭一位林先生和太太在知名的甜甜圈連鎖店,買了這一個抹茶紅豆的甜甜圈,太太咬了好大一口,怎麼硬硬的還有鐵的味道,趕快吐出來,原來這甜甜圈加了料,而且仔細看,這鐵釘只有半截,林太太好擔心,另一截該不會已經在肚子裡,覺得超噁心,連絡甜甜圈總公司要給個交代。

  林先生希望總公司可以負擔社會責任,所以要求提供500個甜甜圈作公益,另外也怕半截鐵釘已經被吃下肚,所以也要求讓太太做全身的檢康檢查,但總公司願意做公益卻不願意賠償全身健康檢查,林先生只好轉向消保官投訴,希望不要有人再像他一樣,吃到鐵釘口味的甜甜圈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