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18:58

悠遊卡"抗漲"! 買1送1最好康

汪倩如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有好康的省錢資訊告訴你,你手中的悠遊卡,除了搭捷運公車外,還可以拿來幫你省錢。拿著悠遊卡,去超商買東西付,衛生紙、護脣膏,還有飲料都是買一送一。買甜甜圈用悠遊卡付帳,買五送一,物價都在漲,悠遊卡拿出來,可以抗漲。

  這變大到底怎麼變,原來到超商買東西用悠遊卡付帳,十多種日用品,買一樣再送一給你。來看看漲不停的衛生紙,39元買一送一,原價89元的護脣膏,一樣89元給你兩條,女性生理用品,也是買一送一,就連原價69元的面膜,也是讓你一次帶兩片回家。

  其他還有多種飲料口香糖,通通給你買一送一,來超商走一圈,只要你拿悠遊卡來付帳,滿滿一籃只要半價帶回家,聽到買五送一趕快多買一個。悠遊卡掏出來刷了就對了,買甜甜圈用悠遊卡付帳,買五個多送你一個,小小一張悠遊卡省得可真不少,拿悠遊卡可別只是用來搭捷運,把它當成你的省錢好幫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