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12:00

疲累開車撞安全島 火燒車駕駛亡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國道一號楊梅收費站,昨天凌晨一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黃姓駕駛上完十幾個小時的班後,立刻開車南下嘉義,卻因為工作太累,邊開車邊打起瞌睡,經過收費站拿回數票時,沒有注意,整台車就失控撞上安全島,車子瞬間起火燃燒,黃姓駕駛最後被火燒死在車裡。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台又一台的車,經過楊梅收費站,突然傳來爆炸聲,嚇的駕駛趕緊下車查看,下一秒鐘,收費站煙霧瀰漫,還有零星的火花竄出,原來是後頭一台車,失控撞上安全島,翻覆起火,收費站人員趕緊拿滅火器滅火,車禍現場,整台車90度側翻過來,燒成焦黑一片,保險桿都撞掉,車子成了一團廢鐵,駕駛當場在車內被火燒死。

  事情怎麼發生的,21歲的黃姓駕駛,本身沒有駕照跟朋友借車,凌晨1點多工作完,開車南下要趕到嘉義還朋友車子,卻因為太累不小心打起瞌睡,經過收費站拿回數票時,眼睛就這麼一閉起來,方向盤沒抓穩,下一秒鐘車子就失控,直接高速衝撞安全島,黃姓駕駛慘死在車內,如果當時黃姓駕駛能多想一下,休息後再上路,像這樣的悲劇,或許就不會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