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18:58

前車爆胎晃不停 閃避不及車翻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國道爆胎引發驚險車禍,國道上一輛轎車突然爆胎左右搖晃,一旁轎車閃避不急,撞上護欄後翻滾了兩圈,幸好駕駛只受到輕傷。其實輪胎出狀況導致的意外還真不少,半個月前南投一輛行駛中的砂石車竟然輪胎脫落,上百公斤輪胎當場撞死一旁的婦人。

  國道上前方一輛藍色轎車快速前進,突然因為輪胎出狀況,車子左右搖晃,後方的白色轎車閃避不及,先撞上中央護欄後,整輛車在空中翻滾兩圈,之後四腳朝天停在國道上。

  再看一次這驚險畫面,車子翻了一圈又一圈,幸好駕駛有繫安全帶,只受到輕傷。肇事的就這輛藍色轎車,車齡超過20年,因為輪胎疑似爆胎,車子才會失控,但卻害得這輛白色轎車翻覆。

  南投這名婦人更是倒楣,走在路邊卻被後方砂石車脫落的輪胎撞上當場死亡,當時砂石車左後輪輪胎掉落,上百公斤的輪胎往前滾動撞死婦人,提醒駕駛上路之前一定要檢查自己的車輛,否則可能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