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18:58

便宜美鞋有好貨? 北中南大追擊

楊依嘉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女人幾乎都嫌自己的鞋櫃總是少一雙鞋,所以市面上也有不少外觀漂亮,一雙卻只要390元的鞋,但便宜有好貨嗎?華視新聞直擊北中南各地,包括高雄新堀江、台北饒河夜市等地賣的便宜美鞋,發現有的鞋竟然是紙做的,只要下雨遇水,漂亮鞋子立刻現出原形。

  平底鞋,高跟鞋,看起來漂亮的鞋,只要遇到水,就會開口笑,不碰到水的,狀況也好不到哪裡去,奇怪,還有這個,外觀看起來像是鉚釘木頭的高跟鞋,結果,\是木頭紋路的塑膠,釘子釘進去,沒走兩下,就鬆脫,如果不注意,這釘子刺到腳,好危險。

  這種鞋子不只在台北看到,我們華視記者全台跑,這種鞋子真的都找得到,這是我們在台中一中街買的,鞋跟塑膠的,還有這是我們在新堀江買的好看雪靴,可是穿幾下,跟咧,跟咧,所以買鞋子最好不要貪便宜,還要看鞋子牢不牢靠,才能讓美女,穿起鞋子漂亮不出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