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18:58

阿嬤護孫心切 持刀刺死愛女

王姝婷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來看這起家庭悲劇,阿嬤為了保護八個月大的小外孫,失手刺死親生女兒,因為女兒喝酒後抱怨,還揚言要拿刀刺孩子,阿嬤為了保護小外孫,奪刀時,不小心刺死女兒。

  文姓婦人手上抱著外孫搭電梯,下樓跟大樓管理員,說我的女兒,自殺了,要管理員幫忙叫救護車,救護車到了趕緊把人送到醫院急救,但最後還是不治,一起單純的自殺案件,沒想到在警方調查之下,案情大逆轉,發現致命傷是在腋下,根本不可能是死者自己刺的,文姓婦人才承認,是自己用刀刺死女兒,看看死者生前,跟媽媽一起逛花博,兩人開心合照,死者還寫下我跟我媽很像吧,看的出來感情很好。

  沒想到,19號晚間,抱著小孩回娘家,喝了幾杯酒後,跟媽媽起口角,情緒失控拿刀,要殺自己的小孩,文姓婦人為了保護外孫,居然刺死自己女兒,聽到消息的死者先生很震驚,從沒想過自己太太,會被丈母娘給殺死,被殺的蘇太太,曾寫下很愛自己的小孩,但也抱怨婆媳之間的摩擦,透露出壓力很大,回娘家抱怨,卻被媽媽殺死,對蘇先生來說,一個是最愛的妻子,一個是最疼他的丈母娘,心情真的很難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