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18:58

不滿被笑沒用! 勒斃女友伴屍3天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姊弟戀無言的結局。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兇殺命案,死者是名31歲的舞小姐,被人活活勒死,下手的就是小她3歲的同居男友。而且他伴隨女友屍體3天,屍體身上都出現許多屍斑才向警方報案。嫌犯供稱,因為女友笑他沒用,一氣之下才會下手行兇。

  嫌犯躺在擔架上,被抬出來戒護治療。只見他戴著安全帽,卻遮掩不住閃爍的眼神,還斷斷續續傳出啜泣聲。警方在案發現場後拉起重重封鎖線。嫌犯這麼激動不安,因為他一時情緒失控勒死了同居女友,還在女友身邊切腹割腕,最後受不了良心譴責,主動報案。警方趕到現場時看他全身傷痕累累,趕緊將他戒護送醫。

  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居然勒死最愛的人?原來嫌犯和大他3歲的楊姓舞小姐同居在一起。三天前兩個人一起吸食安非他命,就在頭腦昏昏沉沉時,嫌犯不滿女友取笑他沒有工作、很沒用,一氣之下就動手勒死對方。清醒之後受不了良心譴責,割自己雙手手腕,刺自己腹部三刀,還往自己左胸猛刺一刀,無奈還是無法結束生命。

  在伴隨女友屍體3天,直到屍體身上出現許多屍斑後,男子才向警方報案。因為兇嫌情緒太激動,供詞反反覆覆,細節警方還要再查證。一時氣憤,嫌犯親手造成這場姊弟戀,真是無言的結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