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12:00

女藝人開店遭竊 開春"人"財兩失!

 / 台北市

廣告模特兒羽庭,擁有F罩杯的好身材,還曾經當過天心、利菁、梁洛施等藝人的廣告替身,去年底轉戰餐飲業,在東區開起麻辣火鍋店,沒想到,昨天發現店裡被偷,損失高達20萬,但讓她最擔心的是,放在筆電裡的寫真照,尺度很大,可能外流。

藝人羽庭穿得很清涼。一邊聊天還一邊煮蝦涮肉片。這是她去年轉戰餐飲業。新開的火鍋店沒想到。才開業不到半年火鍋店。卻遭到小偷光顧損失將近20萬。過年前,把員工薪水放在店裡。沒想到居然會被偷監視器畫面裡。一名身高170公分的男子從廚房走出來。穿著雨衣拿著手電筒在店裡照阿照的。好像很熟一點也不怕最後再從後門溜走。羽庭就懷疑可能是熟人偷。但除了現金被偷的筆電。讓她更擔心因為裡面有還沒曝光的寫真照。裡面有寫真照。想都沒想過東西就放在自己店裡居然也會被偷。現在只想著要趕快抓到小偷。把被偷的東西給要回來。記者王姝婷王嘉鴻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