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12:00

完美外表"騙很大" 全靠修圖來的!

綜合報導

  很多明星拍照,都會修圖,不過,網路上有一段熱門影片,從頭到尾都在諷刺,影像修片軟體實在騙很大。準備體驗全新的自己吧,妳將會十全十美,告別細紋皺紋,迎接豐唇明眸,還有長到不行的睫毛,不只是這樣喔,任何人都可以變成封面女郎,祕訣就在這款神奇的系列化妝品,差別很明顯只要修個片,成果非常顯著,簡直不像真的

  介紹您第一款祕密武器,叫做修復刷,一刷痘痘馬上不見了,第二款品名又臭又長,聽不懂沒關係,我們就叫它神奇敷面晶球,臉上的坑坑疤疤全都填平了。還有第三款,叫做色彩飽和霜,不管是頭髮、皮膚、眼珠眼白、還是牙齒,要變成什麼顏色都成,甚至可以改變妳的種族(膚色)。

  還有還有,為了保持身材,運動健身實在是太累了,不如用這款液化濾鏡,要凹要凸不必運動不必動刀抽脂,只要動一動滑鼠立刻大功告成,這段KUSO廣告最後還說,不管是小甜甜布蘭妮的翹臀,還是綺拉奈特莉細緻明亮的臉蛋,其實都是靠電腦修片的啦,請大家告訴大家,這個大家都知道的祕密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