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12:00

科技公司甜心月曆 美女員工拍攝

莊明憲 報導  / 台北市

  打選戰民進黨想到要出水果月曆,在新竹這一家科技公司同樣為了宣傳,又想要讓客戶留下不一樣的視覺感受,所以設計了一款甜心桌曆,裡頭的六位甜姐兒模特兒都是公司裡面的員工,這桌曆一出,果然好多客戶搶著要,客戶又轉送給朋友也讓越來越多人知道公司的名號。

  一大早模特兒們開始梳妝,妝髮搞定之後就要開始今天的拍攝行程。這群模特兒分別飾演不同角色,像是她今天就是一個總機妹妹,另外這一位則是專心的做著簡報,而她正在為客戶解決問題,她則是化身為專業的技術性員工,親切的講解內容。

  不過當大家放下角色設定進到攝影棚,怎麼都變的有點生澀了。手叉的腰左擺右擺好像都不太對,這下好像露餡了。這群小甜心不是專業模特兒,而是新竹一家科技公司的員工們。剛剛那些生活照片才是他們平常真正在做的事,而這美照是用來打廣告的,公司製作這一款甜心月曆,上面除了介紹公司服務項目,還告訴你由誰會為你服務。

  月曆一出果然宣傳效果非常好,當然還有人要求要見本尊,員工當然會這樣回答。雖然第一次現身為公司宣傳有點害羞,這群科技之花們拿著作品也都笑得好開心,這年頭要行銷公司,不妨換個想法,跳脫以往用不同的宣傳方式讓更多人知道你的名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