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18:58

金球獎紅毯秀 女星比服裝比身材

俞姵箖 報導

  同樣精采的是金球獎紅地毯,女星個個爭奇鬥艷,其中模特兒出身的影后莎莉賽隆品味出眾,以一套迪奧高級訂製服,宛如女神降臨,被評選為紅地毯第一美。

  女星莎莉賽隆這套迪奧白色禮服露出修長的美腿,搭配腰間蝴蝶結加上深V領剪裁,三圍曲線一覽無遺,同時金色髮箍裝飾浪漫的金髮,整體造型一百分艷冠群芳是今年金球獎紅地毯的第一名。

  女星妮可基嫚擁有天生的衣架子,這回穿上凡賽斯禮服,華麗的裝飾設計宛如女神下凡亮麗耀眼。好萊塢情侶檔布裘一現身全場尖叫,安潔莉娜裘莉這套白色禮服也出自凡賽斯之手,精緻的剪裁展露姣好的身材,而且從唇色領口到手提包以鮮紅色點綴,造型搶眼品味獨具。女星潔西卡艾芭這回穿上GUCCI雪紡紗禮服,身材玲瓏有致,展露一股熟女的性感魅力。

  除了白色大受歡迎黑白配的禮服也頗受青睞,女星凱特溫絲蕾這套上黑下白的禮服強調合身的剪裁,掩飾日益發福的三圍可真是用心良苦。新生代女星克萊爾丹妮絲偏偏相反,上白下黑的禮服,看似端莊的款式,背後採取鏤空設計硬是把前輩給比下去。

  除了白與黑攻佔紅地毯,喜氣洋洋的紅色也大有擁護者,女星瑞絲薇絲朋這套鮮紅色低胸禮服搭配一頭金髮,展現難得一見的美豔風情。去年的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延續得獎跟產子的喜悅,穿上桃紅色綢緞禮服高貴典雅。

  久違的歌壇天后瑪丹娜這回出席金球獎以銀灰墨綠搭配的低胸禮服,展露姣好的身材,年過半百的熟女魅力應該給她拍拍手。至於女星蜜雪兒威廉斯這套深藍色禮服,合身的剪裁展露優雅的氣質,而且是出自台裔設計師吳季剛之手呢。

 

  儘管走上紅地毯,諸位女星都卯足了勁,但就是有人踩到地雷,新科影后梅莉史翠普演技打遍天下無敵手,但這套黑色禮服活像去喝下午茶的裝扮,真是讓影迷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