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8:58

父救溺水愛女 1喪命1昏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來看這個悲劇,嘉義一名十二歲呂小妹,下午跟同學去嘉南大圳附近玩耍,呂小妹想種花,就自己跨過柵欄去大圳取水,結果一個不小心,跌落水中,同學看到立刻打電話向呂小妹的爸爸求救,爸爸衝到現場,立刻跳下水要救人,連一旁陪伴的朋友,也一起跳下水,結果沒想到,爸爸不幸溺死,女兒也陷入重度昏迷。

  跳下大圳救人的朋友,被救起來時全身發軟,不過這已經算幸運了,因為他的朋友跟女兒,到現在都還沒有心跳,一旁的朋友著急又傷心。儘管父女兩人人沒有心跳,但醫護人員不放棄,救護車一路拼到醫院,爸爸的皮鞋和女兒的靴子,還溼答答的丟往地上。

  還好這一拼女兒恢復心跳了,經過搶救爸爸不幸死亡,女兒雖然恢復心跳,但是陷入重度昏迷,現在送往加護病房,怎麼會變成這樣。意外的發生是呂小妹下午跟兩個同學到嘉南大圳玩,三個人一時興起要種花,呂小妹就自告奮勇要取水。看看這大圳的水好急,因為接近春耕正是滿水位,光是深度就高達三米,怎麼能靠近呢。

  呂小妹不聽同學勸告,還越過安全柵欄,才會跌落水中,現場還留下當時滑落的痕跡跟掉落的水碗,同學當時一緊張,立刻打電話向呂小妹的爸爸求救。心急的爸爸聽到女兒落水,拼了命跑來,因為呂小妹是單親家庭,爸爸為了彌補只有爸爸的缺憾,對女兒疼愛有加,看到寶貝落水,爸爸更是奮不顧身跳下水,只是沒想到最後卻連命都沒了,現在親友只能祈禱奇蹟出現,讓呂小妹趕快醒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