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18:58

嘉南大圳玩水 14歲少年溺斃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新聞一開始,帶您看到這起不幸的消息!七名國中生下午跑到嘉義縣嘉南大圳旁的溪邊玩水,沒想到其中一名14歲少年失足跌進大圳裡,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搜救,兩個多小時後找到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讓岸邊等侯的家屬傷痛欲絕。

  消防隊員全副武裝的跳下嘉南大圳裡,要找尋落水的黃姓少年,他的爸爸媽媽接到消息趕到現場,看到一旁已經不知所措的少年又急又氣。氣他們把兒子約到這裡來玩水,黃姓少年的媽媽更是後悔沒把兒子留在家裡,67個少年站在岸邊嚇得不知該怎麼辦。

  中午的時候因為天氣悶熱,這幾個少年就相約到嘉義縣的嘉南大圳旁來玩水,沒想到其中14歲的黃姓少年卻不小心失足跌進大圳裡,岸上的同伴一直叫黃姓少年要撐住,其中還有人抓起一條木棍要救人。

  只是這嘉南大圳的水又急又快,黃姓少年最後還是無力掙扎隨著水流被沖走,消防隊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搜救,最後終於在迴流處找到了人。只是把人救上岸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讓等在岸邊的家屬心都快碎了,怎麼一個孩子出門不到一個小時,就發生這令人遺憾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