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8:58

男大生登山墜崖亡 父母哭斷腸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來關心登山意外,台南成功大學一名大四男學生許華宸,大年初五和學長姊五個人,一起攀登南投馬博拉斯山,許華宸遇到高山積雪,不慎失足墜崖,經過兩天搜救,卻傳來不幸消息,搜救人員在深達四百公尺的山谷,找到他的遺體,爸爸媽媽傷痛欲絕。

  許爸爸和許媽媽抱在一起,傷心的嚎啕大哭,許媽媽激動的一度癱軟,場面看了令人心酸。因為許媽媽就讀成大經濟系四年級的兒子許華宸,登山墜谷失蹤兩天,許爸爸許媽媽守在南投山區,沒想到等到的是冰冷遺體。救援直升機是在深達四百公尺的烏拉夢斷崖,找到許華宸,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難以承受。

  許華宸是成大登山協會的成員,酷愛登山,還拍了社團招生影片呼喚學弟妹加入。看看許華宸之前登山,開心露出笑容比YA的照片,登山的確帶給他快樂,可是許爸爸其實一直反對兒子登山,就怕會出意外。

  沒想到這次爬南投的馬博拉斯山,許華宸卻因為高山積雪,腳一滑就往山谷掉下去,隊友根本來不及救,昔日許華宸和大家一起征服高山的照片,現在成了令許爸爸、許媽媽最傷痛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