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18:58

嘉南大圳溺水 3國一生命危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不幸的意外,台南市柳營國中六名國一男學生,相約到嘉南大圳玩水,其中三名男學生意外溺水,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救人,把三名學生送醫急救。遺憾的是,三人到醫院時,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搜救人員出動來到台南的嘉南大圳,因為剛剛在這裡有三名男學生發生溺水意外,岸上另外三名同學嚇得趕緊打119。警消人員獲報趕來救人,把溺水的三名學生救起來,火速送到醫院急救。

  六名就讀柳營國中一年級的男學生,下午相約來到嘉南大圳來戲水,沒想到其中三個人一時失足跌進這條大排裡,只是三個人到院時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目前醫生還在極力搶救,家長們接到消息趕到醫院,一個個守在急診室外心急如焚。

  下午台南天氣悶熱,六個國中生相約出遊,卻約在禁止戲水的嘉南大圳,因此發生了這起意外。三名學生還在跟死神拔河,跟他們一起出遊的另外三個男同學內心內疚又煎熬,但是最難過傷心的,還是他們的父母。怎麼樣也想不到,無法接受的遺憾,會發生在最愛的孩子身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