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12:00

爸爸沒工作...一家四口擠貨櫃屋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來關心桃園,有一家四口沒有房子住,居然是住在貨櫃屋裡面,為什麼會這麼窮呢。原來,爸爸的手臂上有刺青,很多雇主看了很反感,導致他找工作到處碰壁,因為沒有經濟能力,現在太太跟小孩還被社工強行安置。

  王爸爸的家門口就連門牌都沒有,只有一塊板子用油漆簡單寫上地址,進到裡面貨櫃屋就是他們一家四口住的地方,裡頭一個簡單的櫃子,床還是木板搭的,連床墊都沒有。兩三床舊舊的棉被就是他們禦寒的東西,為什麼會過的這麼苦,就是因為這爸爸手上的刺青,以為很勇敢找不到工作,就是刺青害了他。

  在加上國小畢業就沒在升學,大字不懂幾個,找工作就更不容易了。就連過年要出去買東西,連機車要加油的錢都沒有,從口袋掏出舊舊皮夾,裡面只剩下700塊還能撐多久他不知道。因為沒錢現在妻女被社工帶走安置,原本一家四口還可以在這個簡陋的貨櫃屋互相取暖,現在王爸爸很懊悔,因為沒有工作能力讓一家人得必須分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