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12:00

誤信"末日"預言 儲水被絆倒提告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預言511會發生14級大地震的王老師,謊言被戳破,不過卻有人誤信他的話而受害,南投一個八十歲老先生,就是害怕大地震發生,在家裡放了好多水桶儲水,結果地震沒來,他反而被水桶給絆倒,大腿骨折,氣得他想對王老師提告。

  就是家裡儲放的這五桶水,害得85歲的老先生不小心絆倒,吳太太說他們經歷過九二一地震,聽王老師說五一一會有更恐怖的十四級大地震,嚇得趕快儲水,還買兩頂安全帽,當天他和先生帶安全帽到屋子後面的空地避難,結果什麼事都沒發生,他先生回家走到廚房竟然被廚房的水桶絆倒,右大腿髖關節骨折,已經一個禮拜了還在住院。

  吳老先生有氣無力的說,他被王老師騙了,吳先生想告王老師要他賠醫藥費,吳太太還氣得要檢警快點抓人。但是檢方認為吳老先生的跌倒,和王老師預言沒有絕對的因果關係,要控告很困難,還是希望誤信謠言買貨櫃屋的民眾,出面提供證據查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