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12:00

懷孕媽車沒油 竟叫6歲兒子推車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事情,媽媽要六歲兒子推汽車,還有員警把佩槍拿給日光觀光客觀賞,先來看到嘉義這位懷孕的媽媽,開車帶子六歲兒子出門,車在暗巷中沒油了,媽媽竟然要兒子下去推車,讓巡邏警方看了直搖頭。

  員警沿著巷子巡邏,結果開到這邊,竟然看到這樣的狀況!仔細再看一下,怎麼會有一個小男生在暗巷裡面推著車子,員警趕快下車查看,這才發現原來小男童的媽媽有夠糊塗,開車竟然開到沒油了都不知道,直到車子開不動了才發現沒油了,結果,懷孕的媽媽只好叫弟弟下去幫忙推車!還好被警方看到,兩名員警才下車幫忙。

  直到車子被推到路邊,才看到懷孕的媽媽慌張的下車,真的要提醒駕駛人們,要隨時注意你的車輛狀況,當然遇到了問題,千萬別像這個媽媽一樣,讓小朋友當超人來推車,萬一發生意外實在得不償失,最好趕快拿起手機呼喊道路救援才最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