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12:00

"繳械"做國民外交? 離譜員警記過

王姝婷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離譜員警在台北市忠烈祠執勤,只因為日本觀光客好奇,就把身上的配槍給日籍遊客玩,他還覺得自己是在做國民外交!一旁的其他觀光客看不下去,拍下照片向媒體投訴,這名員警現在也被記過處分。

  照片中的觀光客一臉開心,好奇的拿著手上東西,東瞧瞧,西看看,但仔細一看,他手上拿著的可是一把真槍,下一秒鐘,這個觀光客還把槍拿給其他人玩,看看這個老兄很誇張,還做出要拉滑套的動作,簡直把槍當成玩具。

  羅姓員警全程就站在旁邊,但都沒有阻止,甚至還示範怎麼拆裝彈匣,旁邊的民眾看到這種景象簡直嚇壞了,台北市忠烈祠儀隊表演,吸引國內外不少遊客參觀,沒想到維持交通的羅姓員警,居然做出把槍拿給觀光客玩的行為。

  其他日本遊客聽到,說這樣行為太危險,只是因為日本遊客好奇,就把槍交出去,雖然沒有發生意外,但這樣脫序的行為,還是讓旁邊的人不免捏一把冷汗,萬一槍枝走火傷人,責任又該誰來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