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18:58

酒店經理打員警 青蛙人拍下影片!

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七年前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劉英傑臨檢被當街打巴掌,他馬上壓制反擊畫面被PO上網引起風波,而拍下影片的是當時才就讀建國中學穿著青蛙裝搭捷運,到處搞笑的青蛙人陳胤辰。七年後陳胤辰和員警劉英傑成了忘年之交,今年小年夜陳胤辰又剛好住家樓下同個地店,拍到有人酒後鬧事也讓劉英傑直呼太巧合了。

  左邊黑衣男子拼命往前衝得6、7個人拉著,右邊穿白色衣服的女子也拼命擋著另外一個人,聲音越來越大為了要擋住兩個拼命吵架的大男人,所有人情緒都很激動,車過來也不管,穿著風衣的男子繞過計程車衝過去一陣亂打。

  事情發生在忠孝東路附近,小年夜沿街扭打警察馬上出現,這畫面看起來有點熟悉,7年前同一個地點酒店媽媽桑段玉被警察臨檢甩了員警劉英傑一巴掌

,被反手壓制事情鬧的很大,警察劉英傑後來還被記過拍影片的都是同一個人,當年就讀建國中學的青蛙人陳胤辰。

  這次他又直擊現場,影片一放上網路有人記起來了,你家之前樓下不是也有精采的,警察劉英傑出現了說那次精采的主角就是我。劉英傑笑說怎麼老是同一個人在目擊現場,只能說拍影片的陳胤辰真的很細心,觀察入微也紀錄的仔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