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2:00

鹽水蜂炮引燃炮台 上百人掛彩!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昨天(6日)是元宵節,在南台灣最刺激的活動就是鹽水蜂炮了。昨天晚上,整個鹽水像是不夜城,好多人都來體驗蜂炮的威力,也祈求今年(2012年)越炸越旺。不過,還是發生了意外,有炮台起火燃燒,還有上百人都受傷。

  數不清有多少的小金龍,直竄出來,現場的民眾HIGH翻了,一下子往前,一下子又退後,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這一次鹽水蜂炮,主炮城一口氣就要施放50萬發個蜂炮,加上周圍其他200座的小炮台,鬧翻鹽水城。

  整個鹽水被炸的金光閃閃,但是回頭一看,卻有地方是火光閃閃:有炮台起火了。大火吞噬整個炮台,消防人員急忙趕來灑水灌救,還好沒有釀成更大的意外。不過,求個好運氣,很多人卻先換來的是皮肉痛;除了炮台附近,最熱鬧的就是這裡了。

  救護站裡,醫護人員忙翻,這位先生眼睛被炸傷,那一位手也受傷了。還有人被上滿滿的都是紗布,救護車滿街跑,一個晚上有上百人到救護站報到;只能安慰自己,一整年的壞運都在這個時候用光了,接下來都會是順順利利的好運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