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12:00

關鍵影帶躺6天 失職警全記過

王姝婷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另外,要追究警方的疏失,MAKIYO踹司機的關鍵影片,在警局裡整整躺了六天才曝光。檢察官調查發現,拍下畫面的江姓司機,案發後立刻把影片交給警察,但警察竟然因為檔案打不開,就沒有把影片送出去,也延誤偵辦進度。現在,信義分局長被記申誡兩次,偵查隊隊長也被記小過一次。

  行車紀錄器裡的記憶卡,拍下MAKIYO踹司機的關鍵,但是檢察官卻6天以後才從電視上看到影片,震怒徹查。發現2月2號江姓司機,就立刻把記憶卡檔案交給三民派出所,畫面轉交給轄區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警察卻因為打不開檔案,就沒有把影片交出去。

  立法委員也大罵行政疏失,案件備受矚目,失職員警馬上被懲處,三張犁派出所員警吳登傑,沒有寫清楚光碟內容小過一次,偵查佐葉鴻昇,打不開影片,就沒把影片送出,記兩小過,直屬長官偵查隊長蘇哲平小過一次,信義分局長王嘉衡也記兩次申誡,嚴重損毀警察形象,從上到下通通都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