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18:58

油門當煞車 洗車老翁驚險連環撞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洗車竟然洗到連環撞,在屏東有一個68歲的陳先生,開車到加油站的洗車機要洗車,想不到把油門當煞車踩,一路衝撞了加油站的辦公室,緊張之下又打了倒退檔,一路撞到南下車道的騎士之後,又迴轉撞上了安全島,在撞回北上車道,一直等到撞到了一輛大客車,才停了下來。

  一如往常,一輛小轎車開進洗車機前面,準備要洗車,工讀生上好泡泡、揮揮手,請駕駛往前開一點並打空檔,想不到駕駛像是煞不住車一樣,拼命往前衝,

,直接把洗車機當隧道,衝了過去,撞上加油站辦公室。

  車子才停不到幾秒鐘,竟然又往後衝,工讀生看到都嚇傻了,還站在原地,直到車輛就快撞上自己,才趕快閃開。車子還沒有停下來呢,直接開向南下車道,倒楣的騎士當場被撞倒在地,車子還繼續開,越過安全島,一個迴轉又開上了北上車道,一直到這樣用力的撞上了大客車,才停了下來。

  眼睜睜看著這一幕發生加油站員工嚇壞了。原來這個68歲的陳姓駕駛,誤把油門當煞車踩,又太過緊張,才會這樣連環撞,只是這樣洗車洗到連環車禍,可能是史上頭一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