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00:00

民宅暗夜火 7旬翁葬身火窟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晚上發生一起死亡火警,位在宜蘭慈安路的透天民宅,晚上九點半突然竄出大火,火勢從2樓迅速延燒到3樓,原本以為房內有三人受困,經過消防人員緊急破窗後,只發現一名七十歲的死者,在緊急查証下原本和死者一起同住孫女和同學因為臨時外出逃過一劫。

  火舌不斷的從窗外往外竄出,火場內冒出的濃煙讓消防人員一度無靠近,但因為家屬表示受困的民眾至少有三人,消防人員於是緊急破窗進行搶救。這起火警是發生在晚上九點半左右,位在宜蘭市慈安路的這棟透天民宅突然發生大火。

  由於火勢猛烈消防人員一面不斷的灑水灌救,一面設法進入火場救人,最後發現在二樓的沙發上有具燒焦的屍體,研判就是七十歲的林姓屋主,只是親友第一時間還急著找和林老先生同住的孫女,和她一起同住的大學同學,現場氣氛一度緊張。

  最後在消防人員的清查,及趕往現場的家屬緊急尋找下,兩個女大學生一個出門唸書一個外出看電影,搶救人員才鬆了一口氣。不過來不及逃出的林姓屋主已經不幸當場死亡,至於火警發生的原因目前還由消防人員調查處理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