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12:00

民宅清晨傳火警 全家1死5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樹林區今天清晨發生民宅火警,造成一死五傷的悲劇,屋主睡夢中被大火驚醒,先是逃出門外呼救,屋主想到屋裡還有太太和和三個兒女,又衝回去要救人,結果受困火場,通通嗆傷,更令人遺憾的是,屋主年邁的八十多歲的父親,因為中風行動不便,來不及逃生,不幸命喪火場。

  起火的透天厝陽台上,屋主陳金隆站在窗邊焦急呼救,消防隊員架梯子爬上去救援,屋主說:趕快先把我的三個小孩救下去。消防隊員先把三歲最小的陳小弟抱下去,接著在把十歲的老二抱下來,最後還有十二歲的小姐姐,已經因為吸入濃煙嗆傷,意識陷入昏迷,消防隊員用長背板將她運送下來。

  一家五口都被救護車送到醫院急救,尤其是十二歲的小姐姐,為了讓弟弟先救下去,卻吸入過多濃煙嗆傷插管,讓外婆好心疼。一家五口都嗆傷,但最讓屋主自責又難過的是八十五歲老父親,中風行動不便來不及跟著逃到頂樓窗邊,命喪火窟。

  看看火警現場堆滿了回收的雜物,甚至還有捨不得丟的舊腳踏車掛在天花板,是不是電線走火意外引發火警,警方還要再調查。但是過年前一場大火,卻讓陳家人再也無法團圓,傷心難以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