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18:58

3母子困火場 消防隊架鐵梯搶救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永康一間堆高機廠房,下午突然竄出火苗,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迅速的控制火勢,不過,工廠老闆的太太跟兩個兒子卻受困在火場內,消防隊架起鐵梯,拉著水線爬上廠房頂樓,把受困的母子三個人順利的救出來。

  消防隊員拉著水線,對著鐵窗內不斷的灌水,這時有隻手伸出鐵窗外,揮手求救說屋子裡還有人。雖然火已經撲滅了,但是整間廠房還在冒著煙,就怕餘火隨時再燒起來,消防隊趕緊架起鐵梯,爬上頂樓救受困的三個人。

  消防隊先找到了老闆的兩個兒子,兩個人已經嚇到臉色發白,兩個兒子先後慢慢的爬下鐵梯。不過帶著兩個兒子逃命的媽媽呢,儘管已被濃煙嗆得快受不了,還是讓兒子先被救出去,把自己留在最後。

  台南永康這間堆高機廠房,下午突然竄出火苗,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迅速的撲滅火勢,起火原因還在調查,還好這場突來的火災意外,老闆迅速逃出來。受困的母子三個人,也順利的被救出來,一家四口驚險逃過這場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